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风水植物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有哪个懂得风信子有哪些颜色?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流白 2018-11-28

【花语】喜悦,竞赛,赌注,游戏,悲哀,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白/保守中可爱,谦让的爱,活泼可爱红/你的爱充满我心中,你的诚意我领受蓝/贞操,仿佛见到你一样的喜悦,感谢你的好意紫/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哀愁,嫉妒黄/有你就幸福粉红/倾慕,浪漫桃红/期望获得芳心风信子的花语为“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这话正好道出了风信子的芳容和内涵。另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有不同的花语,紫色的风信子代表悲伤、妒忌,淡紫色的风信子代表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白色的风信子代表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代表感谢你,桃红色的风信子代表热情,粉色的风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黄色的风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蓝色的风信子代表高贵浓郁,深蓝色的风信子代表因爱而有些忧郁。以前许多园艺家相继培养园艺用风信子的新品种,大约是由于风信子花朵特别引人注目吧?它的花语就是-注目。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11-28

风信子颜色种类:
1、紫色的风信子
2、白色的风信子
3、红色的风信子
4、蓝色的风信子
5、桃红色的风信子
6、粉色的风信子

阙里 2018-11-28

题主好,我自己觉得紫色风信子颜色最漂亮,实际依照您个人的喜好来选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代表的花语不同,蓝风信子是所有风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语是:生命。紫色的风信子:悲伤、妒忌,忧郁的爱、道歉、后悔。淡紫色风信子: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悲伤。白色的风信子:恬适、沉静的爱(不敢表露的爱)、暗恋。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让我感动的爱(你的爱充满我心中)。桃红色风信子:热情。蓝色的风信子:恒心、贞操、彷佛见到你一样高兴、高贵浓郁。深蓝色风信子:因爱而有些忧郁。黄色的风信子:幸福、美满,与你相伴很幸福。粉色的风信子:倾慕、浪漫。期望能够帮助你

meiliwa 2018-11-28

题主好,我自己觉得紫色风信子颜色最漂亮,实际依照您个人的喜好来选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代表的花语不同,蓝风信子是所有风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语是:生命。紫色的风信子:悲伤、妒忌,忧郁的爱、道歉、后悔。淡紫色风信子: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悲伤。白色的风信子:恬适、沉静的爱(不敢表露的爱)、暗恋。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让我感动的爱(你的爱充满我心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