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风水植物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打听大家水培风信子多久换一次水?谁清楚?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11-28

水培的风信子通常情况下都是20天上下发芽,一个月上下开始生长花箭,一星期一次换水。风信子的开花时间各地区不同,北方地区有暖气的地方,大多集中在1月下旬到2月份,南方地区多为3月份上下。开花次数理论上说只有一次,特别是水培的。假如想让水培风信子来年开花,需在当年花朵完全凋零后剪掉植株(绿茎)将水倒掉自然晾干,待根风干后全部去掉。千万关注只能去掉根也就是那些须须,不要伤到那些拱起的出根处。然后用黑塑料袋装好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第二年拿出来,这个时候就不能水培了,一定要土栽,施肥浇水马虎不得。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11-28

水培风信子在1月下旬到2月份开花,南方地区多为3月份上下开花。水养风信子的花期大约两到三个星期,理论上只开一次花。

傲慢小败 2018-11-28

题主好,假如养护得当,风信子可以活3-5年。水养风信子的花期大约两到三个星期,理论上只开一次花。风信子的开花时间各地区不同,北方地区有暖气的地方,大多集中在1月下旬到2月份,南方地区多为3月份上下。开花次数理论上说只有一次,特别是水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