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会展剧场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哪位明白博物馆展厅设计门一般多大?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11-28

1北京火种数字科技,给我公司做过多媒体展厅,他们是按工程的进度来收款的,你的这些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我觉得性价比是蛮高的。2北京卓典国际不错,主要从事展厅,展台,博物馆,规划馆的策划,设计制作等服务,是提供施工一体化的展厅设计搭建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11-28

盛邦水平比较高展厅设计公司首选盛邦。博物馆/规划馆/企业馆/教育馆/设计承建一体化领导者!盛邦展厅设计公司整馆输出模式,十年技术经验积累,2000+成功案例免费参照。

难磕遗梦 2018-11-28

通灵珠宝博物馆系列的价位是2000元。博物馆场景制作商,集博物馆、纪念馆、各种展馆的策划、设计、施工、智能化技术与开发为一体化的馆建服务公司,为各蜡像馆、博物馆、纪念馆提供整体具体措施的服务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泡泡飞了1314 2018-11-28

上海励展展览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不错,成立时间早,专门从事厅馆市场的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包括城市规划馆、博物馆、企业展厅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