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博物馆 11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8
东阳木雕博物馆地址在哪里?有人晓得吗?

宜兴陶瓷博物馆地址是哪里?陶瓷博物馆门票是多少?开关时间和闭馆时间谁知道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11-28

1:无锡木雕城地址:无锡市锡山区芙蓉六路皮革城万马广场17号
2:无锡木雕城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无锡皮革城小商品批发市场
3:东阳木雕坊地址:无锡市宜兴市
4:东阳木雕地址:无锡市江阴市锡澄路

其他回答(共5条)
书生秦 2018-11-28

1浙江东阳木雕集团地址:金华市东阳市卢宅街22东阳木雕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明清西路283黄小明新东阳木雕地址:金华市东阳市211省道附近4东阳市超越木雕装饰厂地址:金华市兰溪市南市街道岭下村南市工业园区

遮天王 2018-11-28

题主好!东阳市千里马城市艺术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该公司位于“中国木雕之都”著称的东阳市。并且公司拥有专业木雕技术人员和高级工艺师,采用传统的手工木雕技法精雕细琢,并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形成了独有的产品特色,创造了一件又一件经典佳作。同一个时间段里,该公司还是国酒--茅台指定的高档木雕酒盒制作厂家;为湖南永兴---“中国银都”制作的大型木雕壁挂《白银的故事》被银都博物馆永久收藏;为南京甘熙故居制作的大型落地屏《报春图》及高档红木仿古门窗;得到了当地专家的高度好评。公司地址:浙江东阳市江北甘溪西路789号期望可以帮助到您哦!

犬不也 2018-11-28

你好据我所知卖东阳木雕四条屏的挺多的推荐几家我认为比较好的吧期望可以对你有用,浙江东阳木雕集团地址金华市东阳市卢宅街,东阳木雕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明清西路28,东阳市超越木雕装饰厂地址金华市兰溪市南市街道岭下村南市工业园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