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图书馆 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儿童图书馆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需要哪些费用呢

就是装修比较简单的图书馆预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11-28

天津建材超市有这些津工超市(建材道)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澄江路26号少年儿童图书馆大厅鑫东方建材超市地址:复康路59幢-2号优腾装饰城建材超市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11-28

装修办公室的时候要关注可以放一些绿植或者花卉,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欣赏下美丽的景色,调节压抑紧张的工作气氛。有专门的接待室应对宾客接待,设置一个小型图书馆,作为员工日常学习休闲的地方,会议室作为日常会议之用,办公室装修上要尽量简洁,光线要充足,空气要流通。

初秋 2018-11-28

书馆装修风格说白了就是注重简单两个字,简简单单当中就具有不简单的内涵所在,这就是图书馆的装修目的。合理舒适就可以了,他并不需要像酒店一样装修得多么富丽堂皇,也不会像人民大会堂那样装修得多么严肃,只要是温馨适合安全舒适就可以了,能够满足我们的阅读需求就是第一位的。以及就是这个图书馆的装修设计要从灯饰上面着手,这个灯光不要太刺眼,灯光太刺眼就不对我们购买者的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当然了灯光也不能太没有力度,假如灯光太暗的话也会影响到我们的阅读需求和阅读欲望。灯光的布局也其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细节问题,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28

题主好,绘本馆多以0—12岁儿童为主要阅读对象,以收藏国内外经典绘本为主,同时配备一些儿童早期教育书籍,因此藏书丰富,品种多而齐全,俨然就是一座小型的主题图书馆。但因其针对性更强、绘本藏书更丰富、服务方式灵活多样等特点,在绘本阅读推广上有着传统图书馆难以比拟的优越性。为适应特定目标人群的需要,绘本馆多选址在比邻幼儿园的社区或者幼儿早教培训集中的场所附近,场馆面积不大,但大多装修温馨活泼,契合幼儿的审美及生理发展特点,能比较有效地吸引儿童,让他们置身于绘本的海洋,激发对阅读的喜爱,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