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医院 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询问一下医院装修验收标准是怎么样子的?

求推荐专业的装饰公司?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11-28

家庭装修验收方法:
(1)门窗验收:门窗是装修验收中非常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地方,它的验收标准是门窗表面是否光滑、无刮痕,边框是否方正、垂直以及能否正常关闭。
(2)墙地面验收:这是装修验收项目中的重点验收项目,标准为:墙地面平整,张贴的瓷砖、地板方向应该一致、彼此间的高度差不可以超过2mm,无缺损、无空鼓现象。
(3)水电验收:水电是所有项目中对人的日常起居影响最大的,它的装修验收标准是水管无堵塞、倒流现象,每个插座都有电,无渗水、漏水情况,强弱电的处理得当。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11-28

装修验收方法:
(1)门窗验收:门窗是装修验收中非常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地方,它的验收标准是门窗表面是否光滑、无刮痕,边框是否方正、垂直以及能否正常关闭。
(2)墙地面验收:这是装修验收项目中的重点验收项目,标准为:墙地面平整,张贴的瓷砖、地板方向应该一致、彼此间的高度差不可以超过2mm,无缺损、无空鼓现象。
(3)水电验收:水电是所有项目中对人的日常起居影响最大的,它的装修验收标准是水管无堵塞、倒流现象,每个插座都有电,无渗水、漏水情况,强弱电的处理得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