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医院 39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8
一般医院装修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基本费用是什么

哪位内行人士给点建议的?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1-28

1、医院装修的主要因素是光源光源是装修中重要的因素,对于医院装修来说光源也是比较重要的。总的讲,医院在用光的时候要关注克服单一色的用光的单调,要合理的搭配冷暖色的光源,更好地使用光源所带来的帮助,要多线路的控制,要在光源的基础上运用柔和光的反射以及所特有的光源的使用,更多的考量患者们的心情。
2、声音控制也是医院装修比较关注的事项安静的环境很适合病人们养病,只有环境优雅安静才会给患者们带来更好的心情,有利于病情的控制与治愈。我们都知道,当噪音达到45-50db时,病人的烦躁情绪明显增加,达到60db时,会引发身体不适。在医院装修效果图在控制噪声方面采用墙面干挂铝塑板不仅起到吸音作用,并且美观大方,干净整洁。营造更好的治愈身体的环境。
3、调整适当的颜色缓解患者们的心情在医院装修要关注布局,医院装修设计中走廊通透干净,无等后座椅、无障碍设施。给患者已安全、亲和的感觉。在走廊设计中无障碍与安全设计是医院设计最根本、最基础的设计。医院装修在色彩的选取上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们会对各种颜色产生不同的心理以及生理反应等。

其他回答(共5条)
不倒柏林墙 2018-11-28

答:房子的装修,通风、采光,户型,使用空间,其余的就是房子周边的配套、交通、医院、学院,当签合同时需要关注房子的产权共有情况,银行是否有抵押。查封情况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28

医院中式装修我个人有以下建议:
1.医院装修的主要因素是光源,医院在用光的时候要关注克服单一色的用光的单调,要合理的搭配冷暖色的光源,更好地使用光源所带来的帮助,
2.声音控制也是医院装修比较关注的事项安静的环境很适合病人们养病,在医院装修效果图在控制噪声方面采用墙面干挂铝塑板不仅起到吸音作用,并且美观大方,干净整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