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学校 2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幼儿园用的床尺寸多大合适?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11-2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幼儿园的的尺寸都不一致,没有统一的规格。大约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而且,我觉得中班、大班的床大约比小班的床大一点。,我正准备自己打一床新被子150*120CM的,这是盖被,需要两床,一床厚的(2斤),一床薄的(1斤),垫被褥通常不需要准备,幼儿园有。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11-28

幼儿园被子三件套的话,被子用1.2*1.5米的,幼儿园的床比较小,这个尺寸足够使用了。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是统一定制。

我是韩小薰 2018-11-28

幼儿园的床多大尺寸幼儿园的小床可以做2种。一种是双人床,长宽高是120*120*25厘米,栏杆的高度是30厘米。一种是双层床,135*60*143,离地面高度是25厘米,长1200mm宽600mm(可以做成通铺)一层距地300mm,二层距地1400-1500,栏杆高300mm。期望对你有用!

半世拥抱 2018-11-28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幼儿园的床的尺寸都不一致,没有统一的规格。大约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而且,我觉得中班、大班的床大约比小班的床大一点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