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风水植物 9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问问风信子适合放在哪?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1-28

关于风信子适合放在哪的问题,我来回答
风信子的球茎是有毒性的,误食会引发头晕、拉肚子,风信子可摆放较高的位置以防小孩误食,放在客厅是比较好的,由于风信子的花香可以提神醒脑,放在卧室会让人失眠。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11-28

把风信子放在室内对人体是有害的。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要关注。风信子为风信子科风信子属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原来属于百合科现在已被提升为新的风信子科的模式属而风信子也从原来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门冬目中。其花色彩丰富有红、蓝、白、黄、紫等多种颜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为主经过长时间的杂交与繁殖栽培风信子渐渐产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种。信子葬心其花语为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等。是常见的水培花木品种。

食人美人鱼 2018-11-28

像香味浓郁的都不适合放在室内的,像风信子就是,它的香味比较浓郁,可能会使人失眠。而且风信子喜欢阳光,也不适合放在卧室。含羞草含有草碱,经常接触,可能会使人毛发脱落,也是不适合放在卧室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