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管材管件 9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厕所马桶往水管回流水如何解决?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11-28

去超市购买简易通厕器,往蹲便器倒满水,对准蹲便器口猛抽,使用空气压力解决堵塞问题。假如是软质物质的堵塞,我们不用着急,可以倒热开水进入马桶,软化一下水管道内的堵塞物,让其浸泡一段时间。待软化后,就可以看到污水渐渐地褪去,我们再用大桶水冲刷便可。又或者是使用专门的疏通厕所工具或铁丝搅动,通过压强的原理,基本上也能解决这种堵塞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11-28

题主好,厕所能不能移动这个问题关键是你厕内马桶用的污水主排水管的摆放位置来决定的,如改动位置后马桶的排粪管的问题解决不了那你就改动不了你厕所的位置,如马桶的排粪管问题能够解决,那改动厕所的位置是没有问题的,建议你先解决你家马桶的排粪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不了,你就别再想改动你家厕所的位置问题了,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深夜情歌 2018-11-28

很多业主都为如何挑选马桶而头疼,选取马桶时,色彩要与洗脸盆及卫生间的整体色调一致。非常小心留意选购的时候要选水箱没有施釉和接点的马桶。釉面选取很关键,一定要好擦的才行。有几个关于马桶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厕所马桶是直冲好,还是虹吸好?
1、选取直冲式马桶你家是旧房子,使用的下水管道是铸铁的,应该选取使用直冲式的。假如生活中有习惯往座便里倒水或是扔杂物的话,可以考量选取直冲的,直冲马桶管道较大(通常都在7cm以上),不易造成堵塞。
2、选取虹吸式马桶你家是新房子,使用的下水管道是PVC材质的,并且你喜欢静音,晚上上厕所时不会影响家里人,可以考量选取虹吸式(虹吸的管道内径国家标准要求4.1cm以上)。
二、厕所马桶冲不干净?冲不干净是由于釉面的质量不好,吸水率高,容易挂脏。大品牌的产品釉料选料好,烧制温度高,因此吸水率低,不易挂脏,能冲洗干净。
三、马桶易堵塞?容易堵塞有几种原因:釉面质量低,容易挂脏,造成堵塞;不是全管道施釉,管道容易挂脏;管道小,不容易冲走污物。通常来说,直冲型的管道较大,虹吸的管道较小,部分品牌的虹吸马桶,有管道加粗技术。这里有几个地方需要关注的我和大家说下,马桶底部的水封高度过低可能造成卫生间返味,影响健康。过高的话,水面容易溅起来,因此要依照个人需要的高度让厂家把水封调节到合适的位置。假如马桶买回来坑距不对,装修队会垫高一块,做个导水槽,再做防水;或买个排水转换器配件连接。能不挪的话尽量不要移动马桶的位置,否则容易造成堵塞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