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生活常识 6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有哪位知入户进门可以装镜子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1-28

住宅进门风水关注事项:
一、玄关是我们进门之后要经过的地方,它之重要主要就是由于处于入户门的位置,由于入户门重要,是一家之中吉气的入气口,假如吉气进来之后直接从客厅阳台泄出,那就存不住气了,也就是违背了藏风聚气的风水原则,因此也就旺不起主人的运势了。
二、玄关处宜通透、适合、明亮、整洁,装修的时候也尽量使用色彩太暗沉的瓷砖。
三、玄关的天花板宜高不宜低,不然一进门具有压迫感,对于主人也有着不利的影响。
四、玄关的上面不要有横梁压顶,那样会影响运势的。
五、玄关处可以安放镜子,不过不要对着门口就行了,风水上,开门见镜子都是不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进门的地方不要装镜子,由于镜子具有反射性,容易让人不经意间产生幻觉,被吓到。

在一起123 2018-11-28

玄关装镜子好,玄关对户外的视线产生了一定的视觉屏障,不至于开门见厅,让人们一进门就对客厅的情形一览无余。它注重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保证了厅内的安全性和距离感,在客人来访和家人出入时,能够很好的解决干扰和心理安全问题,使人们出门入户过程更加有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