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家居风水 7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8
隔壁邻居门口挂八卦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题主好,八卦镜,从古至今,一直被作为风水道具跟风水象征。挂八卦镜的方法:
1、八卦镜适合悬挂,通常摆放悬挂位置是屋檐、墙壁之上。而且建议朝屋外,朝门口,不适合朝着屋内,特别是人群多的地方。通常而且全屋不要超过三个。
2、八卦镜适合摆放在屋外,通常建议放在门前悬挂,或者窗外也可以,大部分的八卦镜,不要挂在屋内。
3、房屋的们假如对着电梯或者楼梯,可以再门前放一个八卦镜,不过卧室就不需要了。
4、八卦镜选取的方位跟五行八卦有很多结合之处。风水学上说,建议木行的本木,适合放置在朝东方向,并且采用墨绿镜。而金行之人,适合铜镜,可摆放在朝西的方位。而火行的适合茶色镜子,适合朝北的方位。土行则适合金色,
5、八卦镜假如悬挂在家中,最好进行开光,不然的话容易被上身邪魔。
6、八卦镜假如是作为去煞只用,做好在中午12点悬挂,这时候阳气最盛,可以借助其使用八卦镜去煞气,效果最好。
7、摆放地方:住宅、公司、路冲、住宅附近假如有工厂、墓地等。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8-11-28

从门口看,门口光现较暗,左前方有墙角,以及一道光(应该是窗户)。有些影响,在门头上挂一面八卦凸面镜就解了。

念而不见 2018-11-28

假如是楼上声音吵到自己,那就跟楼上邻居好好沟通,让他们平时关注些。同一个时间段里,自己也要多关注,平时不能弄得太大声响,以免影响楼下住户。否则,很容易搞得楼上楼下住户爆发冲突的。假如楼上住户不配合,或是无法防止,那就只有自己想办法解决了,可以给自己的房子加吊顶,来消减楼上传来的声音。这样效果还不是很好,最好跟楼上住户协商,让楼上住户在其地板上再敷设隔音地板,这样双管齐下才能有效消减来自楼上的噪音。对于自己房子产生的噪音影响楼下住户,也可以同上述方法处置。假如无法敷设隔音地板,例如租房住的,为了邻里和睦,可以给地方铺一层海绵或是泡沫,然后再铺设地毯,这样就能有效降低声音对楼下住户的影响。不过,这样铺设隔音材料需要关注防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假如是门的隔音效果差,就只有从门上下手了。可能的话就换一个比较厚实的门。换不了门,就在门内外覆粘一层泡沫。对于窗户传噪音的情况,可以关窗来减弱噪声。要实质改善,一方面可以加装厚窗帘,另一方面是加装双重窗。假如是对付来自隔壁邻居的噪音,一方面是跟邻居沟通,让他们关注,另一方面,是从墙体改造上下手。墙体改造可以采用格子法,用木条等在墙体上钉成格子,然后在格子里填充岩棉等隔音材料,然后再在表面抹上石膏、腻子、涂料等,就美观隔音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