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别墅 9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成都人和雅风在别墅装修设计方面是靠谱的吗?

业余还是专业?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11-28

成都高级别墅设计以下这几家公司水平高别墅装修设计--成都尚层装饰锦江区三色路38号博瑞创意成都A座东山艺锦别墅设计事务所鲸龙路501成都斯博兰德别墅装修装饰公司四川省成都市环球中心W1区1121-1131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28

1.雅星装饰装修出来的整体看着很好看,并且价格不贵,用料方面也特别有讲究,很不错
2.中博装饰,比较有经验,然后他们是比较重视环保的
3.高级别墅装修的公司不多,杭州比较好的有名居装饰,他们专业别墅装修设计的,有很多有名的别墅作品。

轻轻的轻儿 2018-11-28

汉中金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就很不错。服务特色:创意设计,精雕细琢提供服务: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店面装修、别墅装修、装修设计、商业装修周围的朋友和同事都说这家公司很不错,十分靠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