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别墅 4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深圳别墅室内设计效果图哪家做得好?有谁说一下?

深圳别墅设计装修哪家公司比较好?最好能让先看效果图的

被采纳
linfan80 2018-11-28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做得好的工作室供你参照:大连东来室内设计工作室;大连泽汉室内设计工作室;大连鑫森室内设计工作室。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8-11-28

做室内设计应该要学习以下几个制图软件你指的是室内设计吧、3dsmax(三维效果图):AutoCAD(二维图形绘制)

春雨映西湖 2018-11-28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做得好的工作室供你参照:大连东来室内设计工作室;大连泽汉室内设计工作室;大连鑫森室内设计工作室。,这几家都是老牌的公司,具有很高的资质,做过许多成功的工程案列,其次也由于室内设计效果比较好而出名,并且收费上都比较合理,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