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别墅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厦门门头设计效果图公司有哪些?能给个参考吗?

厦门门头设计效果图公司有哪些比较好的,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1-28

想不用钱,去网上下载吧,想有针对性的效果图,那就要专业的设计公司了!!!专门做效果图几百块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11-28

上海跃酷广告有限公司很不错,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准都值得一说。上海跃酷广告有限公司,专注在商场效果图、办公楼效果图、室内效果图、商业空间设计、展览空间设计、产品效果图、道具设计效果图、厂房效果图、建筑效果图、施工图制作等设计商务服务。建筑、规划、园林、市政工程等领域,市政路桥表现、规划效果图表现、建筑效果图表现、园林景观效果图、公共空间设计效果图、展示展览设计效果图立交桥效果图互通效果图建筑效果图规划效果图园林景观效果图道路景观效果图路段效果图等服务。他们公司非常专业,特别是客户服务做得很到位,在上海占有绝大多数市场份额,好多客源都是慕名而来。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食人美人鱼 2018-11-28

厦门品味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很不错,信誉不错,报价情况也合理,实际有这些:
一、办公装饰:(1)50元/m2(建筑面积150m2以内)送效果图1张(2)45元/m2(建筑面积150m2以上)送效果图1张(3)40元/m2(建筑面积5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4)35元/m2(建筑面积20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5)30元/m2(建筑面积10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
二、酒店装饰(1)50元/m2(建筑面积1000m2以内)每500m2送效果图1张(2)45元/m2(建筑面积10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3)40元/m2(建筑面积5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4)35元/m2(建筑面积10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5)30元/m2(建筑面积20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
三、餐饮娱乐装饰(1)80元/m2(建筑面积500m2以内)送效果图2张(2)60元/m2(建筑面积500m2以上)送效果图2张(3)50元/m2(建筑面积10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4)45元/m2(建筑面积20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5)40元/m2(建筑面积5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6)35元/m2(建筑面积10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