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复式 3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复式商务公寓和住宅有什么不同?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1-28

公寓楼,一种包括三个或更多个住宅单元的多户建筑结构,这种建筑具有公共入口和其它基本设施及服务,在底层之上还有公共出口设施。现在最为常见的公寓主要有普通公寓和商务公寓两种,不同类型的公寓其性质与特点不同:
一、普通公寓(居住型公寓):用地性质:通常为住宅产权类型:公寓产权年限:70年特点:户型面积小,30-60平米,精装修交房标准,拎包即可入住,配套设施完善,物业管理提供高于普通住宅的额外优质服务,销售价格通常高于区域整体水平。
二、商务公寓:用地性质:通常为综合性用地(商住)或商业用地产权类型:商务公寓产权年限:依照用地性质而定,50年或40年特点:通常处于城市核心地段及商务中心区,既可居住,又可办公,具备写字楼功能,在部分城市可注册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11-28

题主好。商务楼层:租住房屋,有些朋友选取租住商务公寓,而有些朋友则更青睐普通住宅,那么对于商务公寓和普通住宅到底是否存在区别,若真的存在区别,区别又在哪里通过今天多的介绍,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两者之间的不同之处,方便大家以后在租房时的选取。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vaseline 2018-11-28

公寓式住宅与商务公寓、酒店式公寓不同,属于住宅用地而非商务用地,产权年限较长,为70年,通常不用做商务办公。

20岁的眼泪 2018-11-28

公寓:公共寓所,是商业地产投资中的一种居住地产形式。每层楼内有若干个房间和公共的走廊、厕所和浴室等。住宅类公寓用地性质:通常为住宅产权类型:公寓产权年限:70年商务公寓用地性质:通常为综合性用地(商住)或商业用地产权类型:商务公寓产权年限:依照用地性质而定,50年或40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