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复式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欧式复式楼客厅的装修效果怎么样?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28

复式楼大灯—复式楼水晶大灯复式楼大灯有几种类型,天然水晶切磨造型吊灯,重铅水晶吹塑料灯,低铅水晶吊灯,水晶玻璃中档造型吊灯等等。现在市场上的水晶灯大多由仿制水晶制成,但仿制水晶所使用的材质不同,质量优良的水晶灯是由高科技材料制成,而一些以次充好的水晶灯甚至以塑料充当仿水晶的材料,光影效果自然很差。,在购买时一定要认真比较、仔细鉴别。复式楼大灯—复式楼中式大灯复式楼中式大灯: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灯,明亮利落,明亮的光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而中式图案又会告诉那些张扬浮躁的客人,这个是传统的家庭,要关注的是:灯具规格、风格应与客厅配套。另外假如你想突出屏风和装饰品,则需要加射灯。复式楼大灯—复式楼欧式大灯复式楼欧式大灯:欧式高贵华丽,看起来显得各位的大气,这样的大灯更适合用于复式楼大灯,由于只有复式楼的层高可以满足欧式的高贵华丽不显得那么的庸俗,并且也不会由于的过多的装饰物垂挂下来的让房间看起来格外的沉闷。不过也有它的不足之处的,那就是这样的欧式吊顶的比较难清洁,由于装饰的玻璃灯管弯弯曲曲的,既容易落灰尘又不能经常擦洗,最好大家需要清洗的时候选取的专业的清洁公司对此吊顶小心清洗。复式楼大灯—复式楼大灯选取关注事项由于复式楼挑空客厅的高度,决定了整个客厅的空间的宽阔性。通常都会选取装修大吊灯,主要目的不让客厅上空显得过于空旷,并且大灯才能足够的照亮客厅。不过假如你家的客厅整个空间并不是非常的大,普通吊灯也同样可以选取的,这个是依照整个客厅的空间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28

欧式田园风格复式楼的装修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现在有很多家庭都会选取这样的家装风格。欧式的显得比较大气,不过田园又有一点小清新,二者结合后是比较新颖的。欧式田园风格复式楼有一种特别的感觉,给人的观感也比较好。

黑风沙溪 2018-11-28

中式复式楼客厅灯和欧式的区别就在于风格方面,假如你家是中式的装修风格,你就可以选取中式复式楼客厅灯,假如你家是欧式的装修风格,那么就可以选取欧式复式楼客厅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