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复式 8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复式欧式田园风格可以怎么装修?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11-28

欧式田园风格复式楼的装修效果还不错,田园风格的设计绝对少不了各种艺术印花,花朵似乎象征着田园风格的浪漫,让专属于女性的柔美更加得以体现。而欧式田园又在这自然浪漫的情调基础上增添几分豪华与柔美。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11-28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meiliwa 2018-11-28

其实小户型装修哪种风格,还是要看楼主你和设计师怎么沟通之后决定的,每种风格都是可以的,只是看怎么设计而已,我比较推荐的是混搭风格和简约风格,这个是比较好的,当然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包括田园风格都是很漂亮的。

魂殇痕 2018-11-28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