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复式 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别墅中水泥楼梯的基础如何能加宽些?有人知道吗?

楼梯

被采纳
pingka 2018-11-28

腾飞楼梯的价格还是可以的,就像:
1、豪华仿古实木楼梯材料红橡价格:4500元
2、实木仿古别墅酒店用楼梯类型无水泥基础架梁梯价格:1100元
3、意美登仿古实木整体楼梯型式家用式价格:1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11-28

你好别墅实木楼梯高档酒店会所楼梯楼梯扶手品牌/型号:慧墅|材料:实木|型式:家用式造型:弧型微旋式|类型:无水泥基础架梁梯|品牌:慧墅报价:1688.00元别墅实木楼梯品牌:谨诺|型号:JN-SN13|类型:有水泥基础梯形式:弧形楼梯|使用位置:室内楼梯|材料:实木报价:1.23万元/件别墅实木楼梯品牌:品家楼梯|型号:室内楼梯|类型:无水泥基础架梁梯形式:直行单跑楼梯|使用位置:室内楼梯|材料:实木报价:3.00万元/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放飞梦想吧 2018-11-28

名踏楼梯实木有水泥基础梯的室内楼梯,规格18MM厚楼梯踏板踏步板名踏楼梯供应橡胶木实木楼梯踏步起批量30-99平方米价格380.00≥100平方米价格360.00名踏楼梯实木无水泥基础梯的室内楼梯,规格18MM厚豪华别墅实木楼梯批发豪华别墅实木楼梯价格18800.00下图是名踏楼梯实木无水泥基础梯豪华别墅实木楼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