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复式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北京精装修要注意什么?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北京精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请大家帮忙详细的说明说明!

被采纳
vaseline 2018-11-28

题主好,前段时间去朋友家看过了,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1000到1500一个平方。有的精装房是全包的,只要购买配件材料了。精装修房交房时也要验收房子,要不到时候引发不必要的麻烦!精装修验房时还要关注,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把关于精装修交付的各个产品的品牌、型号、交付标准、违约处理等情况详细的约定在合同里。这点环节很重要!期望可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11-28

通常我们都把豪华装修叫精装修,不过精装修就不能称作是豪华。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28

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1000-1500一个平方。需要关注的是,在你验房的时候,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把关于精装修交付的各个产品的品牌、型号、交付标准、违约处理等情况详细的约定在合同里。这点环节很重要。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28

题主好,
一、办公楼精装修首先要做到优化空间优秀合理的空间布局设计是写字楼精装修设计的第一步。
二、办公楼精装修的设计风格要有整体感假如一个写字楼精装修工程是整楼装修,那么最出彩的地方是大堂和休息区,特别是高档写字楼装修,不过需要关注的是设计时一定要跟整体空间协调和衔接,不要让人在楼里走一圈后觉得其他部分与大堂的风格和品位相差甚多。
三、办公楼精装修的建材要选材有道写字楼属高使用率的空间,易毁损、易污染性一定要首先考量,选材一定要选用易清洁不易损的材料;门、窗、玻璃、吊顶、楼梯等用材一定要质量好。
四、办公楼精装修的光源设计决不能忽视在建筑空间设计领域中,光源设计已经逐渐独立成一个专门的设计分支,由于光源设计不但对美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光感会让每个置身其中的人产生很不同的心理变化。
五、办公楼精装修的需要有以人为本的设计写字楼是给“人”使用的空间,美观性、便捷性、安全性是设计的基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