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涂料/油漆 6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8
问一下各位刷了多乐士乳胶漆多久可以入住?

被采纳
柠檬 2018-11-28

选取环保乳胶漆,自然没错,但不要一昧地追求环保。乳胶漆相比较传统的涂料,已经很环保了。假如为了放心的话,可以选取多乐士、立邦、华润等这些大公司的产品,环保性能很好,绝对没问题。刷完几天便可入住,放心吧。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8-11-28

1、木板上是不能直接刷乳胶漆的,由于乳胶漆会损坏木板使木板泛黄,建议订上石膏再刷。
2、可以为您推荐几个比较好的乳胶漆品牌,多乐士、立邦、三棵树、乳胶漆质量较好,对木板损坏度较小。
3、在木板保养上,建议您防火、防水、防污垢、防损伤、可以购买专门的木板保养液来打理木板。

蝴蝶效应 2018-11-28

乳胶漆十大品牌有立邦乳胶漆,多乐士乳胶漆,嘉宝莉乳胶漆,雅士利乳胶漆,三棵树乳胶漆,华润乳胶漆,紫荆花乳胶漆,大宝乳胶漆,美涂士乳胶漆,巴德士乳胶漆。这十个品牌的乳胶漆都是非常不错的,假如大家要购买乳胶漆的话,可以去选取这十个品牌中的任意一个。

合格老公 2018-11-28

多乐士乳胶漆还不错一个品牌,价位处于同等品牌较低的水平,价格很实惠的。她的漆的质量高,单从它的生产标准来说比国内漆的高,它是按照欧标生产的,各项要求都比较高,因此质量、环保性,美观性都比较高,多乐士乳胶漆是健康环保乳胶漆。对人体没有任何坏处的。它可以做到上午刷完漆下午就可入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