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风水植物 9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富安娜决明子枕头太硬好不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11-28

关于富安娜决明子枕头太硬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富安娜决明子枕头太硬是不怎么好的,通常枕头使用比较柔软的是对颈椎有用的,决明子对于成人是最好的,决明子阴性重,属于较凉的中药,小天使用湿非常舒服的,选取柔软的就行。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8-11-28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有很多,由于决明子较为坚硬,枕着它睡觉相当于一直在按摩头部和颈部穴位按摩,因此对头痛、头晕、失眠,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除此之外,决明子枕头还可以降低血压,清肝明目,润肠通便,提升睡眠质量。决明子枕头好吗其实这要看用的人是谁,决明子枕头对于成人还是很好的,不过决明子性微寒,对于孕妇或婴幼儿并不好,容易腹泻胃痛的人,在使用决明子枕头时也要慎重,最好先向专业医师咨询。

Miss小小 2018-11-28

决明子枕头里有个单独装的决明子包装小袋子,把它拿出来再洗枕头即可;假如没有的话,那就需要把枕头的内芯拿出来再进行清洗。不要带着决明子直接清洗,那样的话,决明子枕头的提高睡眠的功能就会下降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