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管材管件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问问水管剪刀什么品牌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11-29

关于水管剪刀什么品牌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水管剪刀比较好的品牌有亚通和伟星,这两个牌子的剪刀是非常好用的,有着比较专业的技术,剪刀使用起来非常的快,用起来也是很顺手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还是非常值得选取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11-29

题主好,手动液压剪刀品牌:盛环工具型号:YQ-12B报价:480.00元手动液压剪刀品牌:索国型号:SC-22报价:260.00元手动液压剪刀品牌:亨特型号:HYSC-24报价:120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愤青不青 2018-11-29

题主好,电动地毯剪刀品牌:中信型号:zx-88z报价:130.00元电动地毯剪刀品牌:鸿川型号:HC007A报价:300.00元电动地毯剪刀品牌:WBT型号:WBT-1报价:5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