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其他 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银行贷款交完了,需要哪些手续去解压房产证?详细点!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11-29

按揭的房子你只能拿到房产证,土地证是拿不到的。你的房产证上会注明贷款行的他项权利,在贷款还请后,凭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证明到当地建委办理解压手续后,房子就真正意义上属于你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11-29

贷款房买卖办法;不能买卖。原因;你贷款办理下来了,说明你的购房合同已经在房管和银行备案登记了,是不能变更购房合同转让住房的!你贷款没有还清,产权抵押给了银行,暂时不属于你,你是无权转让,买卖,抵押更名该住房产权的!真的要卖掉,需要你还清贷款,拿到房产证解压,注销他项权证,找到买家,和她去办理买卖过户手续,需要交纳过户税费。

风雨飘摇 2018-11-29

可以的,不过你要搞完交易手续办理了房产证才可以贷的,拿到房产证后就可以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的了。

雪茄姑娘 2018-11-29

正常手续,等你还款完了,还要去房管局1办理解压,拿回房产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