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其他 8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9
地暖施工是先安装地暖还是先改造水电?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11-29

地暖的房屋水电改造还是走地面。依照装修布局来合理安排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完毕之后地暖施工进场,施工流程基本为(分水器的固定安装→主管道连接→保温板→反射膜→铺设地热盘管→地暖管与分水器连接→设置排气阀、过滤器等等→打压实验→豆石回填→验收→铺瓷砖、地板。水电改造也可以安排在与地暖施工中的(主管道连接、分水器固定)同时进行,但目的是防止现场分清责任通常是水电改造装修完毕后地暖施工。

其他回答(共4条)
Cherry陈小美 2018-11-29

一、地暖安装也需要方案,水电改造和地暖安装,一定是水电改造在前,地暖施工在后。地暖的安装也是需要设计施工方案的,地暖安装前通常要进行三方的技术交底,那三方呢,就是业主、装修队、地暖商,要依照家里房子的装修布局来安排,水电改造完毕后地暖施工再进场,防止工序混乱。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1-29

水电改造和地暖安装,一定是水电改造在前,地暖施工在后。

烟火绽开 2018-11-29

通常业主在拟定家庭装修方案之后开始着手地暖的设计施工方案,依照装修布局来合理安排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完毕之后地暖施工进场,施工流程基本为:分水器的固定安装→主管道连接→保温板→反射膜→铺设地热盘管→地暖管与分水器连接→设置排气阀、过滤器等等→打压实验→豆石回填→验收→铺瓷砖、地板。水电改造也可以安排在与地暖施工中的(主管道连接、分水器固定)同时进行,但目的是防止现场分清责任通常是水电改造装修完毕后地暖施工。

吴崖子 2018-11-29

需要先做水电改造后,再铺保温材料,再铺热反射膜,再做地暖管道,然后才是做05卵石砂浆找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