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439154| 家具 69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29
我乐厨柜是实木厨柜十大知名品牌之一吗?

被采纳
mb46723014 2018-11-29

是。我le厨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很高,不仅仅是实木厨柜十大品牌之一,今年还被中华橱柜网评为“中国厨柜十大影响力品牌“。这主要归功于我le的三大核心竞争力:第一,“E0“级环保柜体,更安全放心,远离甲醛含量超标等问题。第二,“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聘请了8位欧洲知名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优秀原创设计师,尽力满足我们对于家的想象。第三,7x24小时全天在线售后服务热线,随时解答售后疑问。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