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439164| 家具 7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29
实木厨柜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被采纳
mb46723022 2018-11-29

1、欧派橱(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2、我le厨柜(南京我le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全面引进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E0“级环保、欧洲优质五金,将欧洲设计和德国工艺结合。且主打设计,品牌理念是设计,让家更美)3、志邦家居(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厨柜企业)4、金牌橱柜(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 年,专注厨柜产业,致力于更专业的高端厨柜)5、箭牌橱柜(广东乐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产品)6、BORCCI柏厨(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7、迪凯诺橱柜(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8、丽博橱柜(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生产高档整体橱柜、衣柜、浴柜等家居产品)9、PIANO皮阿诺(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集合了法兰西设计理念和中国制造优势)10、百丽橱柜(合肥柏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国内知名橱柜品牌之一)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