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生活家电 6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单位里发了一个足浴盆是莱克的,以前没有听说过,不知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11-29

福维克吸尘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品牌,得到购买者的认可。当然福维克吸尘器的质量是非常好的,是经过国家认可的品牌,并且它吸灰尘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保证家里的干净。最重要的是福维克吸尘器的售后服务比较好,在使用的时候就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8-11-29

其实市面上的足浴盆大都接近,关键是自己的使用,只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莱克的东西还是不错的,专业做吸尘器的,是一个中高端的品牌,之前做的外贸,近几年打入国内市场的,口碑还可以,放心用吧。

半亩农田 2018-11-29

戈尔加湿器我没听说过,我们这里没有,我听得最多的就是亚都加湿器,不过我家用的是莱克加湿器也还不错,雾量大,噪声小,外形是纯白色,挺清爽的,当时我买的时候价位虽高,但质量确实还不错。你可以了解一下,看自己喜不喜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