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照明灯具 7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9
百得诗特灯质量怎样厦门哪里有卖?有地址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11-29

我朋友家里装的就是百得诗特的灯,他们都说买这个牌子的灯超值,还一直在给我推荐呢,我的房子刚开始动工装修,就已经先去把灯订了。我买的是百得诗特耶诞玫瑰系列的灯,超喜欢的在吉家家世界那边就有卖了好像是B馆二楼那边吧!小小建议请自行核实哈!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亩农田 2018-11-2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恩。专业欧式灯设计师来回答咯,现在欧式灯具在国内比较专业的品牌有:诺克的裴西诺、凯盟。详顺兴的渴望、莹辉百得诗特、华艺的艾克诗顿、克莱斯特的波士顿华庭。以及柏利、亚力克斯、凯撒林、欧亚特。希莉娜等等------实际品牌的口碑你可在网上看到。我知道这些品牌的老板之间有些是朋友关系的。呵呵假如确实有意向。私

很帅的人儿 2018-11-29

欧式灯具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出现了。现在欧式灯具品牌在国内比较专业的品牌有:诺克的裴西诺、凯盟、详顺兴的渴望、莹辉百得诗特、华艺的艾克诗顿、克莱斯特的波士顿华庭。以及柏利、亚力克斯、凯撒林、欧亚特,希莉娜等等。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购买都是值得信赖的。

湛蓉蓉 2018-11-29

我朋友家里装的就是百得诗特的灯,他们都说买这个牌子的灯超值,还一直在给我推荐呢,我的房子刚开始动工装修,就已经先去把灯订了。我买的是百得诗特耶诞玫瑰系列的灯,超喜欢的 在吉家家世界那边就有卖了 好像是B馆二楼那边吧! 小小建议 请自行核实哈!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1-29

上海源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感觉很好的,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热情。莹辉照明旗下品牌百得诗特、百照王、LED’sPRO、LED莹辉居家照明,提供客户多样齐全的产品选取,核心业务涵盖居家照明以及酒店、户外景观、办公、百货商场、连锁店铺等商业照明。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