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风水植物 2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问问如何让牡丹吊兰爆盆?谁了解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11-29

绿植牡丹吊兰的养殖方法你可以参照一下:
1、选取透气性好的土。种植牡丹吊兰要选取透气性好的腐叶土等。以促使根须可以很好的生长发育。可以选取泥炭、园土各一半混合后进行种植;切勿选取粘性较强的园土来种植牡丹吊兰。
2、需要经常修剪枝条。牡丹吊兰的生长速度较快,需要经常修剪枝条,可以促进侧枝的生长,逐渐收到枝条布满盆面的饱满状态。假如遇到疏密不匀的时候,可以适当进行过密枝条的修理。
3、可以进行扦插繁植。牡丹吊兰的繁殖比较方便,可以将修剪下来的枝条,适当去除末端的残叶,进行凉几小时后进行扦插繁植,并且成活率相对较高。扦插后关注保持盆土的湿润,有利根须的生长。
4、要经常有阳光照射。牡丹吊兰的特点是喜阳;,要经常接受太阳光的照射,这样枝条才会更加壮实。切勿放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室内,会影响牡丹吊兰的生长,甚至出现枝条枯萎的现象。
5、关注及时添加肥料。在牡丹吊兰的花苞期、花谢期,要及时添加肥料,以促进花朵的生长,补充花谢后的养料。可以选取复合肥,也可以是有机肥料。关注添加肥料不需太多,可以少量多次的进行施肥。
6、及时更换配套花盆。随着牡丹吊兰的不断长大,需要及时更换花盆,让植株与花盆大小相适应。换盆时可以适当施加底肥,促进植株更好的长大。换盆后关注适当修剪多余的枝条。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8-11-29

推荐:金边吊兰,在绿色的叶片上有黄色的线条围绕叶的周围。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掉86%的甲醛,还能将火炉、电器、塑料制品散发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吸收殆尽。对于现代都市生活的我们来说,经常面对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散发出来的辐射,放1~2盆吊兰在旁边,空气中有毒气体都被吸收殆尽,它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故吊兰又有“绿色净化器”的美称。吊兰怎么养:
1、吊兰的适应性强,成活率高,常采用分株、扦插、播种等方法进行繁殖。扦插和分株繁殖,从春季到秋季可随时进行。
2、吊兰喜湿润环境,盆土宜经常保持超市。因其肉质根能贮存大量水分,故抗旱能力强,不用经常浇水。冬季5度以下时,应少浇水,盆土不宜过湿,否则叶片易发黄。
3、生长季节每2—3周施一次液体肥。少施氮肥,若环境温度低于10度时停止施肥。
4、吊兰喜半阴环境,可常年在明亮的室内栽培,应防止强烈阳光的直射,最好是找到能有散射阳光的地方,或用纱帘遮去50%~70%的阳光,这样才能生长茂盛,叶片美观。

HAM 2018-11-29

牡丹吊兰,又叫露草。,扦插就能繁殖,冬天也是绿的。番杏科植物,与普通的吊兰是不一样的,普通的吊兰是百合科植物。这种植物,它是四季常绿的还是比较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