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风格 3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美式别墅客厅明亮怎么设计?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11-29

在美式装修风格设计方面,我们可以对客厅:美式乡村风格的客厅历史气息浓厚,并且宽敞大气。装饰材料以石材和木材为主,摆件则以富含美式文化的艺术品为主,布局简单,空间层次感强,色彩明亮。以及一样最不能少的就是绿色盆栽,带来清新自然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1-29

现代美式的风格比较舒适惬意,空间简洁大气,而传统美式风格比较贵气,比较看重的是软装家具上面的搭配,客厅区域的设计明亮会带来更多的温馨感。选餐桌的时候,要从家人的角度去考量,一个温馨的用餐环境可以让家居生活更加美观。

遮天王 2018-11-29

小户型美式沙发推荐;玄关和客厅,进门就是满眼温暖的明亮地方黄色,简约的设计,加上一点特色的小饰品。空间不会拥挤而且还有自己的个性。玄关处的子做得比较大,美式简约的风格,即是是的鞋柜也是储物柜,为小空间多增加了收纳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