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样板间 8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求精装房样板间图片?有网友知道吗?

精装房样板间怎么装修最好呢?求最精致的精装房样板间图片效果图?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11-29

1.精装房,装修好了,布置家具家电,软装配饰就可入住,
2.样板间,比精装房更加齐全,只需要布置大件家电,就可入住,这类房子入住快,省时省力,不过业主无法参与过程,无法保证满足每个人的喜好习惯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11-29

目前,部分装修公司开始承接精装房后期家具配饰服务,为精装房业主量身定做个性化的具体措施。在业主确定后期配饰风格及整体预算后,设计师会依照业主的性别、年龄、性格以及喜好,为业主到卖场中进行家具配饰的挑选,大到沙发,小到桌上的像框,设计师均会考量在内,为业主提供具备多种选取的整体具体措施。此外,一些家具品牌也开始为购买者提供免费入户设计咨询服务,这种服务不止局限于家具,还包括灯具、窗帘以及装饰画等配饰,使购买者的房屋风格更为协调统一。以上方法可最大限度防止购买者在卖场中漫无目的地挑选、费尽心思搭配好的家具配饰放在家中却不伦不类的情况,可谓是比较“省心”的精装房后期布置具体措施。大部分品牌装修公司都有自己的体验馆,在这些体验馆内,编者看到,很多前来参观的购买者,似乎并不是冲着装修而来的,他们更多地关注样板间中的摆设。经了解,他们是来看家具的,手中握着精装房,对其后期的家具配饰却摸不着头脑,光看网络、杂志上的图片不直观,还是想到现场观摩一下不同风格家具摆在房间里的效果,可不能让价格不菲的精装房毁在后期配饰上。房产项目大都是期房,很多业主在选取的时候,对于楼盘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楼盘的样板间。一位精装房业主告诉记者:“我一眼就看上这个楼盘的样板间了,布置得很大气,我要拍下来,到时候,我就照着这个样板间布置,家具也买这样的。”很多业主表示,入住后就按照样板间布置。不仅如此,一些打算装修的业主,也会到新楼盘的样板间取经。

风雨飘摇 2018-11-29

作为购房者,参观样板间也不能只看热闹,不看门道。通过样板间来看项目房源的优缺点,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1、样板间有多种我们平时买房时接触到的样板间有,开发商提供的样板间有两种,分别是实体样板间和临时样板间。这两种样板间都是精装修的,实体样板间通常是项目中后期开发阶段,在一期的实体楼中设计的样板间;而临时样板间则是在售楼处临时搭建的,售楼处撤离后,样板间也随之拆除。实体样板间价值要大于临时样板间。
2、关注样板间的灯光样板间的灯光是提升样板间档次的重要方式。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全由灯光营造,购房者看不到自然采光效果。而我们实际居住的时候并不会长时间开灯来满足采光要求。关灯后的室内采光情况,是你参观样板间应该要看的。是一些塔式建筑的暗间,就像卫生间厨房
3、尺寸样板间的尺寸是需要关注的,刚进入样板间的购房者通常都会被样板间的“高使用率”,但你可能不清楚,这种所谓“高使用率”只是表象,样板间的家具大多是异形尺寸,尺寸缩水是常有的事。等你收房后,就会发现,样板间放得下这么多家具,怎么到自己家就不行了。而且异形尺寸属于定制家具,制作成本高,不适合通常家庭采用。
4、非交房标准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所谓“非交房标准”,是指样板间中贴有“非交房标准”标签的家具或者装饰面不在交房标准内,通俗的说,你在样板间看到的,交房时并没有。大量运用“非交房标准”材料装饰的样板间才会显得豪华。那么哪些东西是“非交房标准”呢?通常可移动的室内软装家具、家电、摆件;特殊墙面、台面、窗户都属于“非交房标准”。不要被那些精美的软装造型吸引,由于那些你都得不到,除非你买下样板间做新房。
5、建材型号现如今,在行业龙头房企的引领下,精装修交房越来越流行,购房者不用在硬装修设计方面操心,买点家具家电就直接入住了。但硬装修所用的建材的也是我们需要留心的地方,“大品牌”不假,但产品实际型号就不清楚了。那些家用高频设施,就像水龙头、瓷砖、地板、油烟机都需要在合同中写明实际型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