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维护保养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怎样维护保养机箱空调?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11-29

题主好!江西南昌空调罩价格是80元哦,空调罩是在不使用空调的季节保护空调外壳,减慢外壳生锈氧化。能给空调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美观的空调罩又是家居装饰的好帮手。空调罩室内机,在不使用空调期间,使用空调罩罩起来,既能够防止空调外壳老化,机箱进入灰尘,又能够起到装饰作用。空调室内机体内有过滤网,散热片铝片,长时间不罩住,灰尘会进入,会引起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不好。十分推荐哦。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11-29

题主好,可能是你没有罩好吧,空调罩是在不使用空调的季节保护空调外壳,减慢外壳生锈氧化。能给空调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空调罩室内机,在不使用空调期间,使用空调罩罩起来,既能够防止空调外壳老化,机箱进入灰尘,又能够起到装饰作用。

禄安哲beil 2018-11-29

空调需要防尘罩,空调罩是在不使用空调的季节保护空调外壳,减慢外壳生锈氧化。能给空调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美观的空调罩又是家居装饰的好帮手。空调罩室内机,在不使用空调期间,使用空调罩罩起来,既能够防止空调外壳老化,机箱进入灰尘。

扬风帆 2018-11-29

空调罩是在不使用空调的季节保护空调外壳,减慢外壳生锈氧化。能给空调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美观的空调罩又是家居装饰的好帮手。空调罩室内机,在不使用空调期间,使用空调罩罩起来,既能够防止空调外壳老化,机箱进入灰尘,报价为24元,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以实体店购买为准,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