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风格 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简约现代欧式装潢哪个好看?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29

主要看整体的家装风格的,假如是现代简约的,那么原木色的搭配也蛮好的,深颜色的门口搭配欧式的家装风格也蛮好看的,主要是个人看个人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8-11-29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简约欧式风格做室外装修最好看。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简约风格的欧式室外装修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人不尽的舒希服触感,并且室外装修简单看起来也比较高档。望能帮助到您,谢谢。

人鱼公主 2018-11-29

125平方三居室欧式装修好看的,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