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装修风格 8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问问田园简约壁纸有哪些优缺点?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29

个人建议大面积使用涂料,而局部使用壁纸以增加效果。另外不论墙纸也好,乳胶漆也好,实际上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墙纸的花色、图案种类繁多,选取余地大,装饰后效果富丽多彩,看上去更加的温馨、和谐。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墙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不过墙纸的寿命不太长,用上几年可能会出现翘脚、发霉等情况,并且壁纸相对于乳胶漆,价格要贵。乳胶漆适用寿命较长,并且只要使用有品牌的乳胶漆,像多乐士、PPG大师漆,与壁纸相比还是比较环保的,特别是PPG大师漆,零VOC,零甲醛!是国内最早的原装进口漆,是PPG工业集团生产的,品质很好;乳胶漆价格也比壁纸便宜。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1-29

建议大面积使用涂料,而局部使用壁纸以增加效果。另外不论墙纸也好,乳胶漆也好,其实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墙纸的花色、图案种类繁多,选取余地大,装饰后效果富丽多彩,看上去更加的温馨、和谐。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墙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不过墙纸的寿命不太长,用上几年可能会出现翘脚、发霉等情况,而且壁纸相对于乳胶漆,价格要贵。乳胶漆适用寿命较长,而且只要使用有品牌的乳胶漆,像多乐士、PPG大师漆,与壁纸相比还是比较环保的

亲爱的星空 2018-11-29

个人建议大面积使用涂料,而局部使用壁纸以增加效果。另外不论墙纸也好,乳胶漆也好,实际上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墙纸的花色、图案种类繁多,选取余地大,装饰后效果富丽多彩,看上去更加的温馨、和谐。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墙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不过墙纸的寿命不太长,用上几年可能会出现翘脚、发霉等情况,并且壁纸相对于乳胶漆,价格要贵。

傻傻的猫666 2018-11-29

家里装修贴壁纸和刷漆哪个便宜:个人建议大面积使用涂料,而局部使用壁纸以增加效果。另外不论墙纸也好,乳胶漆也好,实际上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墙纸的花色、图案种类繁多,选取余地大,装饰后效果富丽多彩,看上去更加的温馨、和谐。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墙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不过墙纸的寿命不太长,用上几年可能会出现翘脚、发霉等情况,并且壁纸相对于乳胶漆,价格要贵。乳胶漆适用寿命较长,并且只要使用有品牌的乳胶漆,像多乐士、PPG大师漆,与壁纸相比还是比较环保的,特别是PPG大师漆,零VOC,零甲醛!是国内最早的原装进口漆,是PPG工业集团生产的,品质很好;乳胶漆价格也比壁纸便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