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装修风格 7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壁纸卧室田园价格贵不贵?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11-29

田园风格是装修风格的一种,简单的田园风格显得时尚大方,然而他们的造价也是不贵的。一些小饰品点缀成的。纯田园风格基本600RMB/㎡。包括室内门,墙漆,厨卫墙单独地砖,客厅风格卧室木地板(地砖),厨卫五金挂件和洁具水盆等等。8万,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1-29

1.虹语荷PVC自粘墙纸直接贴环保防水卧室客厅diy田园风儿童宿舍装修墙纸的价格是20元
2.斯图牌PVC自粘墙纸壁纸带胶防水百搭款卧室客厅背景贴的价格是15元
3.雅然壁纸现代简约蚕丝无纺布壁纸纯色壁纸素色长纤环保墙纸的价格是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29

自粘墙纸的价格主要还是要看品牌和材质,下面我给你介绍几款自贴墙纸的价格。余美PVC自粘墙纸纯色卧室客厅背景墙:34元/平雅易PVC自粘墙纸田园卧室背景壁纸:20元/平爱熙PVC防水自粘墙纸壁纸卧室:20元/平申旺田园卧室背景壁纸卧室客厅:12元//平家菲猫PVC自粘墙纸纯色加厚卧室客厅:30元/平蕊西大型壁画客厅90元/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