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风水植物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来说说仙客来怎样养护?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11-29

第一园林网2月22日新闻:目前,年宵仙客来成品销售落幕,仙客来种苗企业开端繁忙起来。今年仙客来育苗企业种苗上市量同比基础没有增添,不少企业产量还大幅下滑。求稳成为企业共鸣今年赌年宵的很多仙客来成品种植户坐了一回“过山车”———前期货不走,后期货却不够卖。虽然最终产品销售完毕让不少种植户松了一口吻,但年宵仙客来成品出货价要比去年低不少,再加上生产成本不断上涨,种植户的利润实际上在降落,这使得他们今年预订种苗时格外谨严。上海都市维生种苗有限公司销售部徐星星告知记者,由于年宵仙客来没有卖上好价格,不少种植户对今年仙客来市场失去信念,上海及周边地域很多初次生产仙客来成品的种植户都不再种植,因此公司种苗预订数量减少。同一个时间段里,现在一些客户不想预付种苗款,这样企业既要花钱购置种子,又要筹备生产材料资金,压力很大,因此公司有意下降仙客来种苗产量。据徐星星介绍,今年都市维生仙客来种苗上市量在10万株上下,比去年减少了三分之二以上,基础是为上海市场筹备。虽然现在有一些外地客户打电话要苗,但由于仙客来育苗周期长,再播种已来不及。北京市花木公司天卉苑花卉研讨所的仙客来种苗生产量比去年减少了一半上下,仅剩10万株自用。负责人于艳艳说明说,通常仙客来生产都是在草花育苗生产的间歇期进行,用来弥补七八九月份温室的空期,现在仙客来单位面积产出率太低,不如少做一些,多一些精神来增强温室管理。而在国产种苗方面,虽然山西吕梁、四川德阳、云南昆明等新兴种植区对国产种苗有必定的需求,但育苗公司并没有加大产量。河北仙客来园艺窍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聚维表现,今年公司只有5万株种苗,不再增添产量。目前,采取进口种子育苗的企业,除了今年才进入仙客来种苗市场的北京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外,其他仙客来育苗公司种苗上市量基础没有增添,求稳成为种苗企业的共鸣。国内仙客来育苗最专业、上市量最大的胖龙园艺窍门有限公司,今年仙客来种苗上市量在160万株上下,与去年持平。该公司副总经理田宝介绍说,胖龙每年都是订单生产,产量比拟稳固。对成品生产企业来说,胖龙并不推荐其脱离自身才能大批购置种苗,而是建议以精品生产为主,这样才干卖上好价格。价钱不变品种丰盛目前,仙客来市场风行品种依然以莫莱尔旗下的‘哈里奥’等品种为主,由于‘哈里奥’花形较大,市场接收度也较高。进口种子生产的种苗单株售价在2元至2.5元之间,与去年持平;国产种子生产的种苗单价在1元至1.2元之间,与去年相比也没有变更。河北石家庄清芬仙客来育种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辉告知记者,育苗企业很想涨价,却不能涨,由于现在成品卖不上价,种苗企业应当和成品生产企业携手共渡难关。不过,育苗企业加大了新品种的投入力度。董聚维告知记者,今年推向市场的仙客来有20多个花色,比去年多了五六个。保尔世纪(大连)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金辉表现,虽然今年上市种苗的量价都没有变更,但品种更有特色,其主打的‘马克索拉’等品种抗病性更强,货架期也更长。值得一提的是,大汉园景团体和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结合推出的仙客来种苗今年开端大批上市。据北京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苗销售部经理刘成介绍,今年大汉上市的种苗在40万株上下,推出以‘雷尼尔’为主的6个品种,花色数量众多,以华北市场为主,每株售价为2.5元,价钱最高。刘成以为,大汉在种苗生产及相干资材配套方面拥有丰盛的经验,而先正达在植保方面口碑颇佳,双方强强联手后,供给的服务是其他企业无可比较的,有理由也有信念卖“高价”种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11-29

观叶植物:吊兰,绿萝,文竹,富贵竹,金钱树,发财树,春羽,海芋,彩叶芋,黑叶芋,观赏凤梨。观花植物:四季秋海棠,金边瑞香,茉莉,九里香,虎刺梅,沙漠玫瑰,月季,朱顶红,风信子,君子兰,水仙,仙客来,三角梅。多肉植物:玉树,仙人球,芦荟,龙舌兰,石莲花,条纹十二卷都适合室内养护。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29

仙客来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是著名的冬春季温室盆花。叶柄较长,红褐色,肉质。花单生于花茎顶部,花朵下垂,花瓣向上反卷,花瓣边缘多样,有全缘、缺刻、皱褶和波浪等形。花瓣通常五瓣。花期长达数月,深受人们喜爱。
1、光照:仙客来喜阳光,应将仙客来放置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光照充足对其生育十分有利,但害怕夏季强光直接照射。
2、施肥:仙客来属喜肥植物,每年春季和秋季追施2‰的磷酸二氢钾各1次,开花期不宜施氮肥,否则会引发枝叶徒长,缩短花朵的寿命。
3、温度:仙客来不耐高温。温度过高会使其进入休眠状态。30℃以上植物将停止生长进入休眠,35℃以上容易腐烂、死亡。冬季花期温度不得低于10℃,若温度过低,则花色暗淡,且易凋落,生长适温为15—20℃。
4、浇水:仙客来喜湿怕涝植物,浇水不宜过多,浇水过多会引发烂根、死亡现象。每天保持土壤湿润即可。
5、病虫害:仙客来的病害比虫害多,主要病害灰霉病和软腐病,多由细菌侵染所致,病害部位呈现软化腐烂,施用甲基托布津或百菌清加以预防。

仁德的刘备 2018-11-29

1.挑选种子应该挑选饱满而有光泽的褐色种子。在种植前将种子放在30℃的水中浸泡3-4个小时,这样种出的仙客来会比普通的仙客来花期提前十天上下。
2.适当浇水仙客来喜湿怕涝,水分过多引发仙客来生长不良,甚至会出现烂根、死亡。由此看来在给仙客来浇水的时候要保证量不要过大,同时要让土壤一直保持湿润。
3.花期增肥仙客来是喜肥料的植物,盆土要取用腐殖质较多的肥沃砂壤土,一年更换一次盆土,并在每年春季和秋季追施2‰的磷酸二氢钾各1次,切忌施用高氮肥料,可提前开花15~20天。
4.关注温度仙客来不耐高温,过高的温度会使仙客来进入休眠状态。适宜仙客来白天生长的温度在20℃上下,晚上的温度在10℃上下,幼苗期温度可稍低一些。此外,仙客来在花梗伸长时温度低一些,有利于开花。
5.光照充足仙客来是喜光的植物,延长光照时间可以促进仙客来提前进入花期。由此看来假如室内种植仙客来,应该将花盆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
6.激素处理仙客来在结花苞的时候,可以用1毫克的赤霉素比1千克水的比例轻轻喷在花蕾上,每天1-3次,可以助仙客来提早开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