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风水植物 9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红豆杉种院子里哪个好?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11-29

1、红豆杉原木报价:24000元
2、红豆杉原木餐桌报价:12000元这两款家具算是红豆杉原木家具中最常见的了,红豆杉制作的家具质量非常的好,并且防虫蛀的功效是非常棒的,家具本身具有红豆杉的木香味,清新怡人,很受欢迎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11-29

红豆杉功效:利尿消肿、治疗肾脏病、糖尿病、肾炎浮肿、小便不利、淋病等。温肾通经、治疗月经不调、产后瘀血、痛经等到有效的功效。红豆杉这类植物近年来是植物界一位走红的名星。由于它可提炼紫杉醇,是国际上公认的防癌抗癌药剂,同时又是国家一类保护树种。红豆杉的红豆,宛如南国的相思豆,外红里艳,可以寄托人们的相思。红豆杉得名也是由于它生长着与红豆一样的果实,故得名红豆杉。

向北直走 2018-11-29

红豆杉的品种很多,在国内市场上经常见到的有东北红豆杉、曼迪亚红豆杉、南方红豆杉、中国红豆杉等,他们的枝叶和外形会有较明显的区别,要鉴别红豆杉的真假,首先你要能够认识不同品种的红豆杉,把他们的特点记住,方可以辨别眼前植物是否是红豆杉。你可以在网上查阅不同红豆杉的真实照片,一一观察,在和实物对比,提高自己的鉴别能力

影之名 2018-11-29

抗癌树的名字有个美丽的名字——红豆杉。不过它并不是“此物最相思”的红豆。红豆杉(Taxaceae)又名紫杉,为红豆杉属常绿针叶,是第四世纪冰川后遗留下来的世界珍稀濒危植物,其木材细密,坚韧耐用,为珍贵的用材树种;但它的价值还远不仅此。据介绍,红豆杉的体内含有一种抗癌特效药物——紫杉醇,是继阿霉素和顺铂后,现在世界上最好、最畅销的抗癌药物,也是晚期癌症患者的最后一道防线,具有极高的开发使用价值。世界各国都将其列为“国宝”,在我国也被列为一级保护植物,素有“植物黄金”之称。红豆杉全球总共11个品种,除澳洲红豆杉在南半球有少量存在外,其余的均产自北半球,分布于北半球的温带及亚热带地区,如太平洋沿岸的短叶红豆杉,美国福罗里达地区的福罗里达红豆杉,加拿大西部地区的加拿大红豆杉等等。中国有四个品种1个变种,中国红豆杉、西藏红豆杉、东北红豆杉、云南红豆杉及变种南方红豆杉。曼地亚红豆杉是中国1996年从加拿大引进的欧洲红豆杉和中国的东北红豆杉杂交后一个新品种,这个新品种比起其他红豆杉成活率高,紫杉醇含量高,空气净化能力更是不是其他品种可以比拟。极具发展潜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