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壁纸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欣旺壁纸和美克思麗壁纸哪个好?有哪位知道?

欣旺壁纸和美克思麗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11-29

十大品牌之
一:爱舍墙纸十大品牌之
一:阿里山墙纸十大品牌之
一:欧雅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玉兰墙纸十大品牌之
一:科翔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威迈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沐蕾拉.帝思墙纸十大品牌之
一:特普丽墙纸十大品牌之
一:欣旺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沃莱菲墙纸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11-29

题主好,壁纸十大品牌就是玉兰,欧雅,格莱美,柔然,艾仕,玛堡,雅琪诺,特普丽,欣旺,布鲁斯特了,你买的话,从这十个里面选就行,不过我建议你先考察下雅琪诺,这个品牌的我在用,质量好,并且是环保壁纸。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生产)品牌名称
1、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爱舍”品牌
2、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阿里山”品牌
3、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雅壁纸”品牌
4、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玉兰”品牌
5、浙江科翔壁纸制造有限公司“科翔”品牌
6、桂林威迈壁纸有限公司“威迈”品牌
7、展拜邸(保定)墙纸有限公司“沐蕾拉·帝思”品牌
8、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特普丽”品牌
9、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欣旺”品牌
10、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沃莱菲”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