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壁纸 9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科翔壁纸和范斯顿壁纸哪个好?有哪位清楚?

科翔壁纸和范斯顿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1-29

携二十余年墙纸经营之成功经验,江苏德泰墙纸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经济引擎之称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流水线,可制造各种规格、材质及工艺墙纸产品。产品品质达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准.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别墅、公寓、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医院、写字楼等各类家庭及公共空间。|德泰工厂于2009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2010年2月10日正式投产,创造了中国墙纸行业奇迹。|德泰销售和研发中心位于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上海,依托于上海之区位优势,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发展上更能及时把握国际潮流、引领行业风尚。|德泰壁纸立足长远,相信只有规范经营,诚信经商,为购买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和经销商共同发展,共享果实才是长久之道。|针对壁纸行业坐商无市场推广等营销落后现状,德泰壁纸借鉴集团家电营销品牌运作经验,在壁纸行业首推品牌运作整套方案,推出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并为经销商提供选址市场调查、开业宣传指导、市场推广费用支持、人员管理培训、促销分销及工程开发培训、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培训,引领壁纸行业走向品牌化推动壁纸市场规模化规范化。作为格莱美墙纸独立运作的超高端品牌,FESTON范斯顿已经成为中国墙纸界的新纪元。|FESTON范斯顿于2008年成立,秉承了总公司二十年对墙纸的追求,通过国际平台的精挑细选,最终与美国Seabrook、美国Wallquest、美国FII、荷兰BN、荷兰MOLS、瑞典DURO以及意大利SIRPI等品牌达成战略协议,成为中国屈“纸”可数的集成商之一。|FESTON范斯顿汇集十五个国际品牌的精华产品,以国际平台打造完美的产品体系。继往开来,FESTON范斯顿将秉承一贯的承诺,以国际标准打造中国高端墙纸第一品牌。|2008年,FESTON范斯顿强势登陆中国高端墙纸市场。旗下美国SEABROOK作为全美高端占有率最高的零售商,秉承百年历史,为设计师首选,领导美式风格;WALLQUEST作为全球最大美国纸代工厂之一,以最先进的凹版多色印刷工艺傲视群雄,携旗下3个设计师系列入驻FESTON范斯顿;荷兰BN筵席其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独领潮流的前卫色彩,不断谱写现代风格潮流;荷兰MOLS也携其最具特色的蒸汽着色技术,与时尚完美融合,引领新潮产品。FESTON范斯顿已经囊括欧美多个国际级墙纸品牌,包括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英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前卫的街头风格,新中式风格,混搭的异域风情等等。|FESTON范斯顿墙纸在北京拥有50000平米的独立库房,仓储量达到300000余卷。充足的库存,齐全的品种可迅速满足客户需求,无后顾之忧。||FESTON范斯顿墙纸秉承了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的高贵血统,更完美的结合了设计感、时尚感。最为吸引全球目光墙纸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FESTON范斯顿墙纸依靠丰富的经验、专家的水准、领航的思路、充足的实力、独到的定位、充足的库存以及国际化的运营,成为中国市场上屈“纸”可数的高端墙纸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11-29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专注于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以墙纸、墙布、软包的开发、生产、销售为核心。|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绍兴唯美壁纸有限公司,是首批近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绍兴县滨海工业区,占地面积十余万平方,同时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长沙,沈阳等地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同时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欧美等国,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具有多种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旗下现拥有雅琪诺、美琪和诺维琪三大知名品牌、十一条先进的全自动壁纸流水生产线,近百套版本、上千种花色,产品结构丰富,品质稳定,已成功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证书》|为实现成为中国壁纸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壁纸企业愿景,雅琪诺人坚持以“品质
第一、顾客至上、团队协作、勇于负责”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零距离的服务宗旨,凭借对墙纸行业的深刻理解,把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相结合,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格莱美墙纸独立运作的超高端品牌,FESTON范斯顿已经成为中国墙纸界的新纪元。|FESTON范斯顿于2008年成立,秉承了总公司二十年对墙纸的追求,通过国际平台的精挑细选,最终与美国Seabrook、美国Wallquest、美国FII、荷兰BN、荷兰MOLS、瑞典DURO以及意大利SIRPI等品牌达成战略协议,成为中国屈“纸”可数的集成商之一。|FESTON范斯顿汇集十五个国际品牌的精华产品,以国际平台打造完美的产品体系。继往开来,FESTON范斯顿将秉承一贯的承诺,以国际标准打造中国高端墙纸第一品牌。|2008年,FESTON范斯顿强势登陆中国高端墙纸市场。旗下美国SEABROOK作为全美高端占有率最高的零售商,秉承百年历史,为设计师首选,领导美式风格;WALLQUEST作为全球最大美国纸代工厂之一,以最先进的凹版多色印刷工艺傲视群雄,携旗下3个设计师系列入驻FESTON范斯顿;荷兰BN筵席其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独领潮流的前卫色彩,不断谱写现代风格潮流;荷兰MOLS也携其最具特色的蒸汽着色技术,与时尚完美融合,引领新潮产品。FESTON范斯顿已经囊括欧美多个国际级墙纸品牌,包括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英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前卫的街头风格,新中式风格,混搭的异域风情等等。|FESTON范斯顿墙纸在北京拥有50000平米的独立库房,仓储量达到300000余卷。充足的库存,齐全的品种可迅速满足客户需求,无后顾之忧。||FESTON范斯顿墙纸秉承了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的高贵血统,更完美的结合了设计感、时尚感。最为吸引全球目光墙纸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FESTON范斯顿墙纸依靠丰富的经验、专家的水准、领航的思路、充足的实力、独到的定位、充足的库存以及国际化的运营,成为中国市场上屈“纸”可数的高端墙纸品牌。

艾紫儿 2018-11-29

浙江维涅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公司从创立起就以全新优良的设备和一批长期从事PVC装饰膜和壁纸生产的技术人员,从而能够保证生产出优良品质的产品.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维涅斯”,并依照要求为客户提供OEM品牌。|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VENECIA维涅斯将“质量是维涅斯的生命,满足客户需求是维涅斯永远目标"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品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广大行业同仁一起,将中国壁纸、软装行业做大做强,让更多懂生活的购买者用上高品质壁纸软装产品。|经多年砥砺,我公司已发展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领先的专业墙纸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种类、规格、款式等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生产规模大,先后引进宽幅墙纸生产线,六色、七色及八色由计算机控制同步印刷和压花系统的多条具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保证产品的套印套压精度.产品以外销为主,同时供应国内市场.成为亚太地区规模较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为拓展市场,于近年在浙江省设立工厂。多款新工艺、新款色墙纸,领导装饰材料新潮流作为格莱美墙纸独立运作的超高端品牌,FESTON范斯顿已经成为中国墙纸界的新纪元。|FESTON范斯顿于2008年成立,秉承了总公司二十年对墙纸的追求,通过国际平台的精挑细选,最终与美国Seabrook、美国Wallquest、美国FII、荷兰BN、荷兰MOLS、瑞典DURO以及意大利SIRPI等品牌达成战略协议,成为中国屈“纸”可数的集成商之一。|FESTON范斯顿汇集十五个国际品牌的精华产品,以国际平台打造完美的产品体系。继往开来,FESTON范斯顿将秉承一贯的承诺,以国际标准打造中国高端墙纸第一品牌。|2008年,FESTON范斯顿强势登陆中国高端墙纸市场。旗下美国SEABROOK作为全美高端占有率最高的零售商,秉承百年历史,为设计师首选,领导美式风格;WALLQUEST作为全球最大美国纸代工厂之一,以最先进的凹版多色印刷工艺傲视群雄,携旗下3个设计师系列入驻FESTON范斯顿;荷兰BN筵席其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独领潮流的前卫色彩,不断谱写现代风格潮流;荷兰MOLS也携其最具特色的蒸汽着色技术,与时尚完美融合,引领新潮产品。FESTON范斯顿已经囊括欧美多个国际级墙纸品牌,包括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英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前卫的街头风格,新中式风格,混搭的异域风情等等。|FESTON范斯顿墙纸在北京拥有50000平米的独立库房,仓储量达到300000余卷。充足的库存,齐全的品种可迅速满足客户需求,无后顾之忧。||FESTON范斯顿墙纸秉承了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的高贵血统,更完美的结合了设计感、时尚感。最为吸引全球目光墙纸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FESTON范斯顿墙纸依靠丰富的经验、专家的水准、领航的思路、充足的实力、独到的定位、充足的库存以及国际化的运营,成为中国市场上屈“纸”可数的高端墙纸品牌。

爱做梦的猪v 2018-11-29

金壁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壁纸生产厂商,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纺织之都绍兴市,毗邻萧山国际机场,交通物流便捷。公司拥有先进的壁纸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美国环保水性印墨,现在主要生产PVC胶面壁纸、无纺布及特殊工艺壁纸。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港澳地区,并进一步远销国际市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壁纸生产、销售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实守信、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得到了广大购买者及经销商的支持和认可。|金壁热切期望与业界人士进一步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作为格莱美墙纸独立运作的超高端品牌,FESTON范斯顿已经成为中国墙纸界的新纪元。|FESTON范斯顿于2008年成立,秉承了总公司二十年对墙纸的追求,通过国际平台的精挑细选,最终与美国Seabrook、美国Wallquest、美国FII、荷兰BN、荷兰MOLS、瑞典DURO以及意大利SIRPI等品牌达成战略协议,成为中国屈“纸”可数的集成商之一。|FESTON范斯顿汇集十五个国际品牌的精华产品,以国际平台打造完美的产品体系。继往开来,FESTON范斯顿将秉承一贯的承诺,以国际标准打造中国高端墙纸第一品牌。|2008年,FESTON范斯顿强势登陆中国高端墙纸市场。旗下美国SEABROOK作为全美高端占有率最高的零售商,秉承百年历史,为设计师首选,领导美式风格;WALLQUEST作为全球最大美国纸代工厂之一,以最先进的凹版多色印刷工艺傲视群雄,携旗下3个设计师系列入驻FESTON范斯顿;荷兰BN筵席其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独领潮流的前卫色彩,不断谱写现代风格潮流;荷兰MOLS也携其最具特色的蒸汽着色技术,与时尚完美融合,引领新潮产品。FESTON范斯顿已经囊括欧美多个国际级墙纸品牌,包括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英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前卫的街头风格,新中式风格,混搭的异域风情等等。|FESTON范斯顿墙纸在北京拥有50000平米的独立库房,仓储量达到300000余卷。充足的库存,齐全的品种可迅速满足客户需求,无后顾之忧。||FESTON范斯顿墙纸秉承了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的高贵血统,更完美的结合了设计感、时尚感。最为吸引全球目光墙纸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FESTON范斯顿墙纸依靠丰富的经验、专家的水准、领航的思路、充足的实力、独到的定位、充足的库存以及国际化的运营,成为中国市场上屈“纸”可数的高端墙纸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