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壁纸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宏亚壁纸和琅素壁纸哪个好?有高手清楚吗?

宏亚壁纸和琅素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29

达芬奇历时四载,蒙娜丽莎的微笑倾倒世人。大师之作,执着于细节地镌刻,家的艺术,蕴藏于细节地苛求。|旗航壁纸(简称:旗航,英文标识:QHANG)即上海旗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当前中国最大的壁纸品牌之一。2008年3月,旗航于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的徐汇区创立,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现拥有卡兰蒂诺、EMUNI慕尼、HBSIR海宝先生三个子品牌。现设有12大职能部门及单位,员工120余人,公司规模3000多平方米,建有上海线下最大壁纸展厅,销售市场遍及全国。|作为高端壁纸领航者,旗航积极参与国际一流家饰展会及合作,引入并创新出多种顶尖创作工艺及产品,始终倡导绿色、艺术、人文的生活。|优先领略家的高度,生活一纸精彩!|一个懂得尊重理念的企业,才会诞生伟大的理念。一个拥有伟大理念的企业,方可以拥有不断前行的力量。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11-29

上海维创壁纸有限公司是著名的新科壁纸集团全资子公司。2008年采用日本技术工艺建立的壁纸生产基地。厂房面积10000多㎡。有圆网撤粒、同步压花、平面印刷等多条现代化全自动壁纸生产线。由日本资深技术人员指导工艺生产。是一家集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壁纸企业。|公司专注在环保产品的开发。100%采用国际顶级有机水性油墨印刷,和德国进口无纺纸、美国纯纸等原料,为购买者提供时尚高雅的环保壁纸。|新科维创壁纸秉承“品质、创新、服务”的宗旨,为您创造壁纸消费的浪漫生活。||广告语:装点艺术元素,流露生活品质。|服务目标:快速准确不出差错,周到认真品质一流。|服务口号:我们的真诚换来您的满意。|企业的远景目标:缔造中国壁纸卓越品牌。||①品牌——持续增加的品牌价值。|②人才——忠诚高效的人才团队。|③创新——设计、技术、管理、服务。|④资源——同步压花印刷、无纺纸纯纸平面印刷、圆网撒粒、日本宽幅等多条生产线。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1-29

金壁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壁纸生产厂商,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纺织之都绍兴市,毗邻萧山国际机场,交通物流便捷。公司拥有先进的壁纸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美国环保水性印墨,现在主要生产PVC胶面壁纸、无纺布及特殊工艺壁纸。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港澳地区,并进一步远销国际市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壁纸生产、销售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实守信、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得到了广大购买者及经销商的支持和认可。|金壁热切期望与业界人士进一步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傻傻的猫666 2018-11-29

慈溪市东禾壁纸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壁纸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现在公司不仅能够生产普通胶面壁纸,并且还开发了宽幅纸,无纺布等众多产品。|公司并可按客户设计及要求生产各种功能性壁纸(如防火,防霉等功效壁纸),东禾壁纸以其精美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一直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东禾壁纸引进国外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又有大量设计人员,故生产技术,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具有相当的水平。|东禾壁纸公司除自行生产壁纸外,另代理欧美等国进口壁纸。随着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成,地处杭州湾南岸的东禾壁纸公司,将融入沪、杭、甬2小时经济圈,长三角南翼的制造业黄金产业带。东禾人一直秉承“创新、服务、快乐”的企业文化吐故纳新,为振兴中国壁纸行业,提升人民居住品质而努力!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