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风格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欧式简约壁纸啥品牌好?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1-29

客厅通常选取简洁大方的壁纸,采光度好的话选取颜色略微重点了,采光不好选取颜色浅点即可,通常淡黄色欧式花或简约竖条纹的不错。听说过华尔美特壁纸,环保和工艺还不错,是十大品牌壁纸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11-29

题主好,如装欧式效果(墙面大花壁纸、欧式门及套)可选用石膏线,;如装现代简约,顶角可不用石膏线做装饰。

Cherry陈小美 2018-11-29

要看你家整体的装修风格,假如是欧式风格的话那就搭配偏欧式的壁纸,整体的欧式效果会更浓郁。当然现在也有欧式不用壁纸的,简约欧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