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新房验收 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厨房窗户卫生间窗户是个小阳台,怎样更好利用这个空间?

家人把卫生间靠阳台那面墙敲了,这样使卫生间空间大,这样两边味道会相冲,家人建议是厨房窗户封死,但我觉得厨房一定要留窗户。求解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1-29

你家卫生间玄关这里问题好多……先说玄关不能冲阳台,那就要做个隔断挡一挡,不过同理卫生间门冲餐厅……这个……也不太好吧?而且洗衣机那边那个走廊好浪费空间啊!建议厕所和洗衣机中间的窗户摘掉,把洗衣机通往厨房的墙封掉,然后卫生间内空间好好规划一下,在卫生间门口做隔断,挡卫生间和大门的煞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11-29

78两室两厅变三室一厅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其中一厅改成一房,将餐厅改为客厅和餐厅一体,卫生间向内缩小,借用阳台一半的空间,卫生间窗户向下打通,也可以客餐厅原位不变,厨房及小阳台改为小房间,卫生间窗户封闭,做排风扇向室外排气,厨房间改至餐厅区域。

篮球小子 2018-11-29

题主好,不可以。次卧采光由于都是承重墙都不好改,只有看你介不介意从卫生间采光,在卫生间个次卧共用那面墙上面开一个长窗户。可以缓解一点采光问题。小阳台的作用通常作为生活阳台,就是晾晒衣服的,假如不介意客厅阳台作为生活阳台晒衣服,是可以把小阳台加餐厅再隔出一个卧室,餐厅往客厅挪,但这样厨房的采光又是一个问题了。建议保留小阳台,多使用客厅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