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风格 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用台灯还是壁灯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麻烦详细说说。

如果不合理。有没有推荐如何改造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11-29

由于是现代简约风格,而电视墙又是黄白搭配,我感觉沙发还是选取白色或米黄色的比较好,茶几和电视也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或者选一些浅色的也行,窗帘也用浅色,灰色可以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11-29

简约风格设计不要有繁琐的石膏线,运用黑白对比,大面积运用白色看久了也不会视觉疲劳,黑色少量用会使家中有亮点,可以买一些黑白对比的配饰,还可以局部运用壁纸配饰,颜色搭配主要为淡雅色为主,可另外家具挑选也以实用方便的为主,现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卫生间都是应该采用现在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铺贴,顶棚采用现代简约的集成吊顶,这样搭配起来比较现代化,也比较好看。

旅行者47 2018-11-29

题主好,实际上现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卫生间都是应该采用现在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铺贴,顶棚采用现代简约的集成吊顶,这样搭配起来比较现代化,也比较好看。期望能对你有用!

无双公主 2018-11-29

壹目室内设计比较好的推荐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是现代年轻人及大多数人能接受的风格特点。现代简约是以线条的直造型的的简单为主要特点。现代简约从造型到色调都是简单明快为主。简约风格在造价上还是性价比很高的。新中式风格是吸收了忠实的建筑美取其精华、然后去掉原始中式的繁琐。只保留中式的精华。整个风格稳重大气。是现代大部分人能接受的中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