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风格 7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有啥特色?有没有网友清楚?

恒大精装房有点单调,整体想做改造装修,求推荐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的特点和所有乡村风格一样最基本的是体现自然融入,表达了自由的、奔放的、狂野的、散脱的、宁和的、传承的的文化与思想。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和英式乡村风格总的感觉上虽然都是乡村风格,但又有不同,打个通俗的比方,美式乡村风格就是村里的男人,英式乡村风格就是村里的女人。一个让人感觉粗矿,豪放,不在意细节,另一个让人感觉婉约,浪漫,柔媚。

禄安哲beil 2018-11-29

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简欧、古典风格、欧式田园、美式田园、美式乡村风格、还有LOFT风格。

上官迪腾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设计特点:美式乡村风格具有刻苦创新的开垦精神,色彩及造型较为含蓄保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兼具古典的造型与现代的线条、人体工学与装饰艺术的家具风格,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美式古典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以享受为最高原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