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购房首付 52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9
谁懂得买房按揭首付怎么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11-29

一、算,不过回迁房是全款房,在办理按揭贷款的话算首套房。按照现在的银行贷款政策,之前购房是全款或按揭贷款已经结清的话在按揭购房按照首套房付首付,不过由于名下已经有房子了,房管局那边的契税要按照二套房标准征收3%。
二、回迁房也是算个人名下房屋套数,假如在在当地购买房子的话就是按照二套房征收契税,不过房子不是按揭的,假如在办理按揭购房的话,首付款是按照首套房标准付的。

其他回答(共5条)
meiliwa 2018-11-29

在南昌买房,要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或者是个人所得税票据证明。已经有一套房子的外地人是不能在南昌买第二套房子的。而且在外地贷过款的假如买房要按揭贷款的话也算第二套,基准利率上浮1.1倍,首付提高到40%。

完美白羊男 2018-11-29

从贷款发放日开始算利息,到所有房贷还完为止。按揭贷款买房的流程:
1、购房者如想获得房屋按揭服务,在选取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