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其他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懂行的讲讲哪种黄色墙面颜色耐看?谁清楚?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11-29

建议配浅色系,就像浅黄色,浅巧克力色,都会比较温馨,沙发建议米白色,灰色,米黄色,实际还是要依照墙面颜色来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11-29

厅墙面颜色—红色艳丽的红色作为客厅墙面颜色的主要色系,通过白色的家具配村,一静一动的两款色彩成鲜明对比,跳跃性的色彩组合增强整个居室生活的活力。客厅地毯也自然充当了红与白两大色调的中间过渡色。客厅墙面颜色—姜黄欧式风格客厅设计,与一贯的奢华大气相比,这样的设计更能让人感受到一份贴心和温暖。姜黄色的客厅墙面颜色与白色的天花板色彩柔和搭配,丰富的油墨画打破墙面的单调与平静,抱枕上的朴实花纹,最能传达出令人幸福的感觉。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29

题主好,假如地面颜色较深,则墙面建议用浅色系才不会引起家里有压抑,发暗的感觉,通常米色,米黄色都是可以的,壁纸也偏向这些色系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