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其他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哪位可以讲讲洋房一楼及地下室装修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29

别墅地下室设计别墅地下室的设计重点光线和“气流”是设计重点地下室采光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空气的流通性。前者可以通过设计得到一定的满足,而后者则完全取决于地下室的性质,假如是半地下室,情况相对要好一些,在装修中也可以多借用宝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11-29

地下室是建筑物中处于室外地面以下的房间。在房屋底层以下建造地下室,可以提高建筑用地效率。地下室通常由顶板、底板、侧墙、楼梯、门窗、采光井等组成。那么地下室怎么装修呢?
一、地下室装修前,要认真核对地下室图纸,各种功能性房间是否齐全,设备间、锅炉房、抄表间、信报间等的位置是否合理。
二、地下室装修施工单位进场前,应汇同监理单位与土建单位进行作业面的交接工作,重点检查墙顶地面是否符合装修要求,否则通知土建单位整改,直到合格为止。
三、地下室设备安装单位尽早进场,以免与装修单位工作面产生冲突,交叉作业,重复施工。
四、地下室出入口应充分考量截水沟的截水量,以应对暴雨天气短时间产生大量水灌入地下室,同样的,在电梯间与车道的门口,锅炉房的门口要做截水沟,防止暴雨季节雨水进入房间。
五、地下室外墙防水应该做好,防止雨天或地面浇水渗漏到地下室,对装修面造成破坏,二次装修。
六、地下室所用的装修材料必需是防潮防霉的材料,要适合地下室潮湿的环境。
七、地下室顶面各种管线较多,施工时要充分考量地下室的最低高度满足设计要求。车库顶部管线的施工应预留出车库门升降轨道的空间,防止车库门过低,达不到设计要求。
八、地下室地面施工时,施工单位应与电力公司就地下室的电缆沟的标高进行确认,在墙体上弹好基准线,双方按此标准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工程部人员、监理人员和施工单位技术人员要认真检查,复核标高,防止错误。
九、地下室地面做水泥基自流平,应充分考量基层混凝土垫层至少天的养护期,垫层表面应保持干燥,无明水;冬季施工时,要保证地下室的供暖,地表温度不能低于,方能正常施工。垫层混凝土浇筑至少天后,彻底检查开裂和空鼓情况。如工期允许,可将空鼓处切割出来,并用混凝土重新进行修补。修补应仔细处理界面,以防止再次开裂或空鼓。修补后28天,地面施工水泥自流平。

晨钟暮鼓 2018-11-29

叠层别墅装修设计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在光线的处理中,内部的照明和外部的天然光结合是一种理想的地下室采光机制。也就是说地下室必需要有一个或一套常亮灯,假如想多些设计感,可以让常亮光透过磨砂玻璃透射天生柔和慢光,为地下室营造朦胧浪漫的情调。联排叠层别墅装修设计在空气畅通流畅方面,特别是全地下室,一定要有换气设备,然后依照情况添置一些富有气愤但愿的绿色植物,这能大大改善地下室的空气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