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工厂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8米高厂房内加建二层,要找什么部门申报?要怎么做?

3000平方标准厂房,8米高净空,想在里面加建一层楼,钢结构,要找什么部门申报?要怎么做?

被采纳
清风 2018-11-29

标准厂房包括:设备的安装应符合要求,包括设备间距、工艺流程的合理性等。消防设计要合理,并保证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工房内要有区域划分,包括加工区、产品存放区、原料存放区、休息区等,配电、照明等动力要符合安全要求,标语、标识、操作规程、定置图要醒目,要有宣传栏,定置管理,全通道宽度要大于1.4米,主通道宽度应大于3米,人行通道宽度要大于0.8米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11-29

题主好,翻建厂房并扩展面积的,需要到当地规划部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到环保局申报环评审批,之后再到建设局办理建筑施工许可证。无论是木质的还是砖混凝结构的房子,都可以办理厂房产权证的。就是你的厂房面积大,要交的手续费多一点而已。谢谢。。。。。

情迷榻榻米 2018-11-29

办理工业土地证之前无需通过厂房规划审批,但拿土地的时候土管部门会给你定各项的指标,就像建筑容积率、绿地率等。至于你以后拿到土地证的话,要建厂房之前那就需要规划部门审批了,设计主要符合当时拿地时候的指标,依照你预建造的厂房先跟设计院沟通,待出具设计方案报规划部门审批。规划部门依照现规划对你厂区的设计进行审核,必要时还需要提出修改的。规划部门初审通过后,由设计院出具整套图纸,在提交相关材料,申请规划许可证,接着办理报建、核定及施工许可证,然后才动工建设。说厂房不能随便建的,要通过规划的,不然以后办房产证就麻烦了。不过规划许可证取得后,也就是说在建造厂房时,假如想改变之前的设计方案,在规划部门允许的前提下,可以做规划批后修改。没有正规手续建造的话,那就是违章建筑,小心以后的麻烦事哦

大嘴猴 2018-11-29

复式房子高度:结构层至少要0.20m,下面吊顶加管线0.10—0.15m,二层地面铺装0.05——0.08m,再扣去一层地面铺装和二层天棚0.15——0.20,通常室内净空至少在2.4m。而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层高不得低于2.8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