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博物馆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陈列馆设计说明怎么写?谁了解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1-29

家具设计师在写家具设计说明之解说时,解说作为商品说明的主要方法,是由商品说明书的特性所决定的。商品说明书是向读者引荐商品的媒介,就应该要解说,侧重于对事物的性质、特征、功用、方法诸方法的讲解。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11-29

博物馆设计说明的话你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来写茶的起源以及讲究、茶室的销售营销定位、设计定位、设计理念以及构思、方案可行性报告说明。

情迷绿茵 2018-11-29

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写:先写分析背景,然后写设计的原则,设计的主导思想和植物设计说明,再有就是写植物的配置说明,最后只要把实际的规划写出来就可以了

记下你的本 2018-11-29

别墅景观设计说明怎么写与了解别墅设计风格也是相关的。景观设计说明格式都接近,可能分景观设计跟规划设计之类的,说明大体就三个部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